【用心用情关爱 走心走实帮扶】县委编办开展“双节”前“结对关爱”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30 】 【选择字号:

 为全面推进“结对帮扶·爱心宕昌”工程建设,确保结对关爱对象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中秋国庆佳节。9月27日,县委编办主任马志科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赴理川镇大舍沟村、中堡子村入户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过程中,编办一行人来到特殊困难人员家中,送上大米、食用油、方便面等节前慰问品,并为困难重度残疾人赵文文送上轮椅,同时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及时了解他们所需、所想,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帮扶和慰藉,叮嘱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身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有困难第一时间联系沟通,共同协调解决。

通过此次结对关爱行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关爱对象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下一步,县委编办将持续扎实开展结对关爱行动,坚决贯彻县委决策部署,不断丰富关爱帮扶举措,着力解决好特殊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结对关爱行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