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制动态】宕昌县召开机构编制核查暨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工作培训会

【来源:中共宕昌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1-11-20 】 【选择字号: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机构编制部门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推进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11月18日、19日,宕昌县召开机构编制核查暨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工作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宕昌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实施方案》、《中共宕昌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电子编制管理证使用工作的通知》;县委常委、编委副主任、组织部长王向珍出席会议并作了主题讲话;北京珍创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机构编制核查及电子编制证使用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付智明主持,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直属事业单位、群团组织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184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机构编制核查对于核实全县机构编制基础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规范性、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核查工作具体由县委编办牵头组织实施,县委组织部、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协同推进。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会后要及时向本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做好汇报,按照《宕昌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步骤和时间节点,对本单位机构、编制、人员信息要进一步核实和完善,努力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数据实,积极适应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的要求,熟练掌握使用电子编制管理证办理各项业务的操作流程,按时高质量完成核查工作。

        会议强调,县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工作人员搞好一对一疑难讲解服务,确保全县机构编制核查及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后发放了电子编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