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制动态】县委编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共宕昌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0-11-06 】 【选择字号:

        11月3日上午,宕昌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付智明主持,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总揽全局、协调各方提供了重要指导,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治国理政能力,对于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融会贯通,学思践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机构编制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