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深入帮扶村开展结对关爱行动并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04 】 【选择字号:

       8月30日,县委编办主任马志科带领班子成员赴理川镇大舍沟村、中堡子村户开展结对关爱行动,并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省、市“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

马志科一行和驻村队员一起来到理川镇大舍沟村五保户丁文安家中,与丁文安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叮嘱老人要积极乐观对待生活、保重好身体。了解到丁文安行动不便,编办积极与县残联协调联系,为其申请了免费轮椅,并第一时间将轮椅送到他家中,让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增强了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马志科一行到理川镇大舍沟村、中堡子村为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送去生活用品,并详细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询问驻村工作队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他们要继续沉下身子,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防止出现规模性返贫,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年活动等各项重点任务,对标帮扶工作队职责,为广大群众多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为民服务的“贴心人”、“知心人”,为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