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在县委编办作党史宣讲报告

【来源:中共宕昌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1-05-27 】 【选择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在县委编办作党史宣讲报告

 

5月17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在县委编办作党史宣讲报告,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并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唐刘平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从学好党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习党史要把握历史发展总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四个方面为主要内容,既有理论阐释,又有事例剖析,以丰富的史实、精辟的语言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党的伟大贡献,总结党的宝贵经验,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领会并践行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透彻,使与会人员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

通过聆听报告,县委编办全体干部一致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各项学习教育内容。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领悟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觉悟力、执行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机构编制工作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干事创业、担当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