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中共宕昌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1-05-27 】 【选择字号:

 

宕昌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

 

5月10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部分党员代表就自身学习心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积极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二要多措并举,增强学习针对性。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创新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学用结合,增强学习的时效性。要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新动力,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四要积极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