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县政府部门第八批承接取消调整行政许可项目和县政府部门现行行政许可项目的决定

【来源:宕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8-03-15 】 【选择字号:

宕昌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县政府部门第八批
承接取消调整行政许可项目和
县政府部门现行行政许可项目的决定

宕政发〔2018〕11号

县政府各部门:

 根据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和《甘肃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甘肃省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的通知》(甘审改办发〔2017〕5号)、《陇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级政府部门省驻陇南单位第十六批取消调整下放行政许可项目和市级政府部门现行行政许可项目的决定》(陇政发〔2018〕2号)要求,经县政府2018年第四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公布县政府部门第八批承接、取消、调整、合并、拆分、新增行政许可项目125项,其中,承接省政府下放行政许可项目1项、承接省政府下放部分审批内容行政许可项目2项、承接市政府下放行政许可项目4项、取消行政许可项目8项、取消部分内容行政许可项目5项、行政许可项目调整为其他行政权力事项1项、行政许可项目调整为行政确认事项4项、其他行政权力事项调整为行政许可项目2项、合并实施行政许可项目50项、拆分实施行政许可项目3项、新增行政许可项目45项。公布县政府部门变更行政许可项目名称事项79项。公布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项目186项。

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承接取消和调整事项的后续衔接工作,明确责任主体和工作方法,制定承接项目的落实方案和取消、调整、合并项目的事中事后监管措施,切实提高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系统性、协同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坚决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抓好县政府部门现行行政许可项目目录的贯彻落实,明晰许可权限,及时按程序调整更新本部门行政许可项目目录和甘肃政务服务网宕昌子站公布的行政许可项目,对保留的行政许可项目及时向社会公布。

附件:县政府部门第八批承接取消调整行政许可项目和县政府部门现行行政许可项目目录.doc(点击左侧下载)

                                                      宕昌县人民政府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