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宕昌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身份与工资类别核对工作方案的通知

【来源:宕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6-11-07 】 【选择字号:

宕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宕昌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身份
与工资类别核对工作方案的通知
宕政办发〔2016〕153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宕昌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身份与工资类别核对工作方案》已经有关会议研究同意,现予印发。请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抓紧开展好本乡镇本部门干部职工身份与工资类别核对工作,务必于2016年11月30日前按期上报组织、人社、财政、编制部门审核汇总。
  
                                                          宕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11月1日

宕昌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身份
与工资类别核对工作方案

按照市编办、市人社局《关于建立陇南市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实名制管理的通知》(陇人社发﹝2016﹞34号)文件精神,年初,由县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共同参与,开展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人员信息核对工作。经过半年多的认真核对,目前我县已完成编办实名制实有人员数、人社机关事业单位实有人员数和财政统发工资人数的核对工作。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市县区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通知》(陇编办发﹝2016﹞27号)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管理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陇政办发﹝2016﹞106号)文件精神,针对我县实名制工作进展情况,经有关会议研究决定,下一步由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共同参与继续开展干部职工身份与工资类别核对工作。为了稳步推进工作,结合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核对范围

全县所有机关事业单位。

二、具体分工

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实名制信息与财政统发工资人员信息核对工作量大面宽、任务繁重,为了明确责任、细化工作任务,确保核对结果的真实准确,经研究成立信息核对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任永明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车贵存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

        李  智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赵鸿生   县人社局局长

        刘  军   县财政局局长

成  员: 冯寅红  朱金凤  梁小宇  谢宝平  付耀龙  杨彩虹  徐晓丽  马芳琴  

核对工作分4个组进行,具体分组名单和分工如下:

第一组:组长:李  智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成员:冯寅红  朱金凤

办公室设在县委组织部,按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人员、工勤人员4类确定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人员身份的要求,负责核对县委、人大、政协、群团、法院、检察院机关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和乡镇机关的干部职工身份。

第二组:组长:赵鸿生   县人社局局长

        成员:梁小宇  谢宝平

办公室设在县人社局,按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人员、工勤人员4类确定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人员身份的要求,负责核对政府部门机关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和乡镇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身份;同时负责核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工资类别的确定情况。

第三组:组长:刘  军    县财政局局长

        成员:徐晓丽  马芳琴

办公室设在县财政局,县财政局以县人社局确定的工资类别为基础,负责核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工资按类别发放情况。

第四组:组长:车贵存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

        成员:付耀龙  杨彩虹

办公室设在县编办,负责协调配合组织、人社、财政部门的信息核对工作,负责汇总信息核对数据,负责解释相关机构和编制信息。

三、方法步骤

干部职工身份与工资类别核对工作各单位于2016年11月30日前上报审核,2016年12月底完成,分两步进行。

(一)干部职工身份核对

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依据相关规定和资料,由分管领导负责、相关业务股室参与,按管理权限核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人员、工勤人员身份。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负责核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借调人员。县编办、县财政局配合县委组织部和县人社局做好相关信息的核对工作,及时提供需要的信息。

(二)干部职工工资类别核对

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身份核对工作完成后,县人社局按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人员、工勤人员核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工资类别的确定情况;县财政局以县人社局确定的工作类别为基础,核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按类别发放情况。县委组织部、县编办配合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做好相关工作,及时提供需要的信息。

四、工作要求

干部职工身份与工资类别核对工作量大面宽,涉及到每位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组织、编办、财政、人社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要按照各自分工落实责任,明确进度,保证质量,坚决杜绝推诿扯皮、配合不力的现象,确保审核工作顺利进行。统计表及花名册电子版在宕昌县机构编制网首页“下载中心”栏进行下载(网址:http://tanchang.gsjgbz.gov.cn)。

附: 1、《宕昌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统计表》

     2、《宕昌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花名册》 

     3、《宕昌县机关事业单位借调人员花名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