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编办领导及工作人员分工

【来源:宕昌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3-10-21 】 【选择字号:

一、编办领导及工作人员分工  

陈永忠:主持县编办全盘工作。

文曙光:分管机关党务、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帮扶抓点等工作。

石  录:分管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县乡机构改革、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统计工作;负责机关群团工作。

苏武勤:负责机构编制调研督查,协助副主任抓好机关党建、帮扶抓点和目标管理责任书的落实工作。

董保平:主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承办机构编制网站建设和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

文英平:主办综合股日常事务,承办机关文秘、支部日常工作。

张  宇:承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机构编制电子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录入等工作。

温海宇:负责单位公务用车及车辆的维护、保养和安全运行。

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领导及工作人员分工

蔺林忠:主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全盘工作。

黄福荷:分管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年度检验工作,负责机关财务、计划生育工作。

车晓英:负责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法规政策的宣传、咨询和贯彻落实,事业单位法人培训工作。

刘慧娥:承办事业单位登记、年度检验的审核,文件、材料和法人证书的打印校对及证书发放等工作。

陈炜强:承办机关报刊杂志收发,文件资料分送和机关后勤服务等工作。

胡丽明:承办事业单位登记、年度检验的受理,各种登记文本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王林霞:负责编委办档案管理,承办机关公文的收发登记和传阅、文书档案和业务专项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三、电子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分工  

杨彩虹:电子政务中心负责人。

牛  杰:承办机构编制台账建设,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工作。

付耀龙:承办机构编制统计、人员编制卡审核、机构编制实名制专网维护和电子档案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