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共宕昌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12-06 】 【选择字号: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12月6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县委编办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努力营造服务全县大局的机构编制新局面。

      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付智明主持,县委编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县教育党工委副书记马永红同志到会指导会议,县委编办其他干部列席会议。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进行检视剖析,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面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形成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马永红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安排紧凑、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对主题教育规定的学习篇目要再深学细学,继续学原著悟原理;二要把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相结合,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三要把学习教育继续往实处做,要真抓实改;四要建立长效的学习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

      最后,付智明同志代表县委编办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求班子成员结合相互批评意见,对问题再梳理,对各自检视剖析材料再完善,并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政治上要更加坚定,学习上要更加自觉,工作上要更加担当,作风上要更加过硬,要带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做到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