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委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中共宕昌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1-05-27 】 【选择字号:

 

宕昌县委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史

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1年4月8日上午,宕昌县委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付智明主持,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付智明同志主讲,题目是“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就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守为人民服务初心。

 如何以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开展,付智明指出,一是要明初心。结合时代特点,做到爱岗敬业、忠于岗位、感恩组织。二是要增自信。通过学习党史,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和中华民族的荣誉感、自豪感。三是要立志向。全体党员干部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立足岗位、练好本领。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吸取砥砺奋进的前进力量,为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先进人物的事迹可信、可敬、可学,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在心中;要认真学好党史,感悟初心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