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宕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05-15 】 【选择字号:

        5月14日,宕昌县委编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宕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队队员、县委党校讲师杨廷芳专题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辅导学习活动。

        杨廷芳讲师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解读。

        杨廷芳讲师的辅导讲座,既有理论层面的严谨诠释,又有结合宕昌脱贫攻坚实际事例的讲解。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仔细笔记,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充分体现了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深情牵挂。总书记专门对甘肃的脱贫攻坚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从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等五个方面对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进行了面对面的教导和嘱托,给我们以巨大的激励和有力的鞭策,为我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