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编办传达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宕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7-06-15 】 【选择字号:

6月14日上午,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林铎书记在省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了当前控编减编等重点工作。会议由县编办主任付智明主持。

会议要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林铎书记的报告内容融会贯通到机构编制工作的日常环节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主动适应机构编制工作新常态;二要加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积极参加集中学习、主动开展个人自学,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将“两学一做”的成果展现到当前工作中来、将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融入到当前工作中来、将编办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到当前工作中来;三要发扬传统。勤学习、善思考、笔能写、口能说、讲规矩、树形象,一如既往发扬传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多措并举再创佳绩。

会议还对当前控编减编等重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