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收看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宕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7-04-12 】 【选择字号:

4月12日下午,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视频会议在武都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编委主任陈青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长、市编委副主任岳金林主持。我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编委主任李建功,县委副书记、编委副主任刘景原,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编委副主任任永明,编委委员、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在县政府六楼视频会议室收看了会议。

 陈市长对2016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总结了成绩、分析了问题,并对做好今年的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机构编制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做好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任务落到实处。着力抓好控编减编工作,着力深化“接放管服”改革,着力抓好重点领域改革,着力抓好事业单位改革。会后,岳金林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做了强调。

 会上,市发改委、市工商局和武都区政府负责同志就机构编制工作向大会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