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查调研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宕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8-08-23 】 【选择字号:

8月21日至22日,市政府第一督查组对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调研。

督查组一行深入到县政务中心、县发改局、县编办(县审改办)、县信息中心和哈达铺镇便民服务中心,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模拟办件等形式,对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县政务中心标准化建设、乡村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行政许可标准化推进、市场监管、大数据和政府网站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调研。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县编办召开了“放管服”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审改办主任、督查组组长贺绪承主持,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杨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县编办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听了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县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放管服”改革中做了大量而细致的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同时,督查组成员与参会单位负责人就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