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编办认真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及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机构编制重点工作

【来源:宕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8-04-04 】 【选择字号:

4月4日,县编办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继续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付智明主持。

 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全县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省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县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掌握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增强“四个意识”,结合宕昌实际,深入研究,为下一步推进全县党政机构改革做好准备,以实际行动抓好落实,为全县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付智明同志还对当前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最多跑一次”事项梳理、电子编制证工作、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