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收听收看全省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宕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7-11-03 】 【选择字号:

11月1日下午,省审改办、省质监局联合召开了全省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县区设立分会场。省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省审改办主任王久武出席会议并对全省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我县杨辉明副县长、县编办(县审改办)、县质监局、县法制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县信息中心负责人及涉及行政许可事项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共计100多人在县政府六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

王久武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是“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环节,在具体工作中: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对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的认识;二要把握原则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任务;三要强化组织保障,上下同心形成工作合力。

随后,省标准化研究院的专家进行了业务培训,结合实际样例详细解读了《甘肃省行政许可事项业务手册编写规范(试行)》和《甘肃省行政许可事项办事指南编写规范(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