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来源:宕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7-02-10 】 【选择字号:

2月10日下午,县编办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车贵存主持,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督导组长童彦清、督导组成员代如栋出席并指导会议,全体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其次,车贵存同志代表县编办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查摆和剖析了机构编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实事求是的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自身问题和不足,虚心听取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整改承诺。最后,童彦清同志进行了点评,认为我办领导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要继续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深化理论武装;二要对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销号整改并长期坚持;三要继续抓好“两学一做”,规范化正常化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随即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车贵存同志主持会议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支部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车贵存同志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要加大整改力度,制定切实可行方案;三要完善制度、健全机制,优化干部力量;四要廉洁自律、勤政为民,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